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阳法院党员干警无偿献血 助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8 10:46:0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正阳法院发扬一个党员一面旗,全院党员干警争做疫情防控先行者,发挥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血站库存血液告急,已经无法保障新冠肺炎患者和其他危重症患者用血需求。该院立即组织党员干警无偿献血,为疫情期间临床用血贡献微薄之力。

    血液是同口罩、药品同样重要的生命保障,2月27日,正阳法院党组在微信工作群向全院党员干警发送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号召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确保临床紧急救治血液供应。号召一出,正阳法院各党支部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在工作群里开始了一句句“我报名”“算我一个”的接龙,纷纷报名要求献血,很多干警主动请缨要求献血,还有很多干警因身体个别小指标不能献血而遗憾。他们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献血干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法院党员干警,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奔赴一线救治病人,但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生命,用热血温暖病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救治病人,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正阳法院的干警们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冲锋的号角践行党员干警的风采。

责任编辑:正阳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