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阳法院院长张元真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8-07-14 09:46:32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与联系,有效推进省人大代表定向结对联络工作常态化,近日,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一行到河南省信赖集团和正阳县红旗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信赖集团董事长赖卫东和省人大代表、红旗合作社总经理张成,向两位代表就法院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走访中,张元真院长了解了企业发展形势、生产经营状况及司法需求,向两位代表简要汇报了正阳法院2018年在审判执行、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尤其是在解决执行难问题上作出的努力,诚恳地向代表征求了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两位代表对省市县法院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法院院长上门征求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充分肯定了正阳法院的工作成效。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法院工作,经营好企业,为正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正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余黎明、党组副书记张安、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全华、办公室负责人黄伟参加了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正阳县人民法院 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