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阳法院宣传公众安全感深入群众听民声

发布时间:2018-06-12 17:00:25


    “今年小麦收成如何?生产过程中是否有什么司法服务需求?对法院的工作是否满意?有啥意见建议?”……。这是6月9日至6月10日正阳法院干警利用周末时间入户走访困难群众,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法律知识,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积极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热点问题,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增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6月9日至10日,正阳法院副院长李全华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领二十余名干警到正阳县付寨乡、熊寨镇、正阳县繁华街道利用逢集日向群众宣传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综治平安建设、农村扶贫中的赡养有关问题、立案诉讼问题须知等,认真听取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中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和印有平安建设知识的手提袋、毛巾、扇子等,耐心听取贫困户脱贫致富的需求和愿望,真心实意地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群众的提问。通过法治宣传,增进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宣传了有关法律知识,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助推了正阳县平安建设和精准扶贫等工作的开展。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6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5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正阳县人民法院 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