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阳法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08:23:03







8月11日下午,正阳法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和上级法院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崔永嵩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张安传达了《正阳县人民法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县纪委关于对赵兴华、涂超、袁浬等违法违纪问题的通报。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作了重要讲话。张元真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对于源头防腐治腐、关爱保护干部、促进干事创业十分必要。通过开展以案促改,能够有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从而为推进法院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认真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求。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基础是深刻剖析案件,研究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关键要引为镜鉴,切实抓好整改。通过整改突出问题,来化解制约法院工作提升的深层次矛盾,推动法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做好统筹兼顾,努力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前进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来检验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

最后,张元真院长还对我院当前的司法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要按照上级法院关于司法改革的具体要求,结合正阳法院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好各项司法改革任务,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确保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正阳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