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张元真全票当选为正阳县人民法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7-04-17 15:45:06



4月11日,正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圆满闭幕,正阳县人民法院的工作报告得到了人大代表们的一致肯定,获得全票通过。张元真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正阳人民法院院长,当选后,张元真同志在大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过去的五年,正阳县人民法院坚持立足审判职能,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主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共受理各类案件23319件审执结21517件,同比分别上升117.45%和118.10%,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

2017年,正阳法院全体干警将在以张元真同志为院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按照上级法院和县委十四届人大一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以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为总目标,着力提升审判职能,为正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树恒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